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12355玉林市青少年心理咨询服务中心进驻中职学校

发布时间:2018-11-18 18:2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龙波 谢冬梅 谢洋

    中青在线讯(通讯员 龙波 谢冬梅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团玉林市委日前联合玉林市第四人民医院在广西工贸高级技工学校授牌成立12355玉林市青少年心理咨询服务中心——广西工贸高级技工学校服务点。

    授牌仪式上,团玉林市委书记华海德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级团组织要以成立心理咨询服务中心为契机,切实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二是希望学校充分用好心理咨询室,针对学生的身心发展特点,开展学生成长关键期和关键点的活动;三是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加强身体锻炼。

    随后,出席人员参加了12355玉林市青少年心理咨询服务中心——广西工贸高级技工学校服务点首场心理健康教育座谈会活动,通过现场测评、游戏互动等形式了解00后学生的心理,认识健康的自我、情绪管理和解压,让广大的青年学生及时有效地增强心理健康疏导,在汲取知识的同时健康快乐地成长。

    据悉,这是玉林市12355青少年心理咨询服务进驻中职学校的首个服务点,接下来将相继在各中职学校全面铺开,旨在通过以点带面建立服务点的方式,把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到全市各中职中学中,引导广大青少年学会自我认知、自我调适,帮助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形成健全的人格、健康的心理与和谐的人际关系,促进他们身心发展、快乐成长。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编辑:张胶】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