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青创榜”媒体观察团成立

首场巡访走进佳都科技

发布时间:2018-10-31 18:2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严筱薇 黄宇帆 林洁

黄宇帆 摄影

    中青在线讯(严筱薇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29日,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人才榜样(简称“青创榜”)评选活动的“媒体观察团”成立,在广州佳都科技公司(简称佳都科技)进行了首次参观巡访活动。11月份,“媒体观察团”还将有3场线下参观巡访活动。

黄宇帆 摄影

    据介绍,为了深入推进“青创榜”评选活动进程,提升“青创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引导发动广大创新创业青年人才积极参与评选,本次巡访活动特意邀请了各方媒体,成立“媒体观察团”。“媒体观察团”将通过座谈交流、参观采访的方式挖掘青年创新创业的人才。 

    清华大学中国科技政策研究中心在最新公布的《2018中国人工智能发展报告》中指出,近几年来,国内人工智能在从科技产出与人才投入、产业发展和市场应用、发展战略和政策环境、社会认知和综合影响等方面都是位居世界前列的,国内人工智能企业就有1014家,而佳都科技便是其中之一。

    目前,佳都科技人工智能部分应用技术快速成熟,已进入实用阶段。佳都科技一直以来注重人工智能技术产品研发,重点布局计算机视觉和智能大数据两大细分领域,不断将人脸识别、人物特征识别、车辆特征识别、视频大数据等技术与行业需求结合,形成多条“AI+”产品线。10月26日,由佳都科技提供技术支持,广州地铁在珠江新城、体育西、万胜围、嘉禾望岗站进行人脸识别过安检的试点。

    当天,“媒体观察团”参观了佳都科技的智能科技馆、实验室,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并与企业高管、员工就“人脸识别”技术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共青团新闻中心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