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团河南省委举办“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9 05:5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潘志贤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潘志贤)在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团河南省委日前在中铁装备集团举办河南共青团“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活动旨在大力营造改革开放事业深深扎根人民群众之中、人民群众是改革开放主体、紧紧依靠人民推动改革的浓厚氛围。团河南省委相关部门负责人、中铁装备集团青年员工近300人参加活动。

  宣讲团成员韩晓东围绕“改革开放前青年的状况,改革开放以来青年是如何奋斗的,进入新时代后的青年是如何奉献青春、不懈奋斗的”等内容进行了宣讲。

  会后,与会青年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国有企业青年员工,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将“三个转变”转化为企业创新发展基因,坚定深化改革开放信念,立足自身岗位,勇于创新创造,始终走在改革开放前沿,自觉肩负起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的青春使命。

  据了解,河南共青团“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是河南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内容,也是河南共青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主题,旨在在全省广大青年当中广泛开展宣讲活动,让青年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好改革开放的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讲好中原更加出彩的故事,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活动重点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动员全省团员青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下一步,河南共青团组织还将在地市、高校和社区等青年人聚集的区域,持续开展“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