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福建共青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7 18:0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智仁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智仁)10月25日,福建省共青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在福州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团十八大、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总结近年来全省共青团改革工作成效,部署下一阶段改革攻坚工作。团福建省委书记肖华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9个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团委,省教育团工委、省国资委团工委负责人汇报了本地区本系统共青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肖华鑫指出,这是一次推进会,也是一次交流会、分析会、鼓劲会。近年来,全省各地团组织推进共青团改革有共识、有行动、有成效、有亮点,形成了良好态势,营造了良好氛围。但是,在改革的过程中,还存在思想认识不够到位、压力传导不够到位、攻坚克难不够到位等问题。他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推进改革攻坚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扎实推进,对照改革任务清单,进行逐项销号管理,加强对县级团委的指导督导,层层传导压力,促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要科学谋划,对照团十八大关于改革再出发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顶层设计,集中精力破解重点难点问题。要建立机制,强化考核激励,强化改革保障,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形成推进改革的强大合力。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团委,省教育团工委、省国资委团工委和团省委组织部、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张胶】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