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共青团玉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2 00:5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龚超

    中青在线讯(龚超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10月15日~17日,共青团玉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广西玉林市文化艺术中心召开。玉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海昆出席大会开幕并讲话,共青团广西区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黄世芳在会上致辞。玉林市委副书记、市长韦韬,市政协主席梁伟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杨红,以及覃天卫、谈汪洋、丘德奎、禤甲军、韦绍仕、高虹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群团组织及各单位领导, 来自玉林各族各界的340名团员青年代表共赴盛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玉林市第四届委员会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玉林市第五届委员会。华海德当选为新一届团市委书记,乔鹏、陆红霞、黎静(挂职)、顾林(兼职)、涂湘炎(兼职)当选为副书记。

    会上,华海德代表新当选的第五届团市委全体委员,向全体代表作出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工作的正确方向。二是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履职能力。三是坚持从严治团,切实推动共青团改革创新。华海德表示,新一届委员决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勇担重任,奋力前行,切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玉林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实践,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进一步开创玉林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新局面,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团员青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共青团新闻中心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