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团走进广东

发布时间:2018-10-18 12:3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武欣中 陈卓琼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武欣中 陈卓琼)10月17日上午,由中央宣传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联合主办的“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在广东省深圳市举办。

    为彰显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此次宣讲活动特意选在国内首座大型商用核电站所在地大亚湾,中广核企业职工、干部群众代表等共计400余人在现场参加了活动,近60万网友通过网络直播同步在线收看。

    宣讲会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徐立平、“国家技能大师”潘从明、“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韩笑、“时代楷模”汪勇等4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先进典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真情实感,讲述了在改革开放一线的奋斗故事,集中展现了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奋勇投身改革开放大潮的顽强的拼搏精神、坚定的意志品质和崇高的精神境界,引起了全体观众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据悉,“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在全国城乡广泛开展百姓宣讲活动,组织干部群众以真人、真事和真实情感,讲述在改革开放大潮中的生活变迁和奋斗故事,展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实际行动和良好风貌。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下一站将赴福建开讲。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编辑:张胶】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