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百度外卖下线 高端餐饮外卖平台饿了么星选上线

发布时间:2018-10-16 22:1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宁迪 李治

    中青在线讯(实习生 李治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宁迪)10月15日,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总裁、饿了么CEO王磊在京宣布“饿了么星选”App正式发布。

    饿了么星选是由百度外卖App变更而来,是一次餐饮外卖服务的全面升级。“用大数据和严苛的标准甄选品质餐厅,为用户专属定制、全心甄选高品质美食。”

    王磊表示,在过去半年里,饿了么融入了阿里新零售生态体,在会员体系、生活场景入口等消费者福利,供应链、SAAS、数字营销、金融支持、蜂鸟配送等商家赋能和分钟级即时配送体系三方面做了全面提升。

    而饿了么星选与以往外卖App的不同在于,星选商家的食材原料和商户环境将要经过8层审核。通过大数据分析,从品牌价值及规模效应、权威认证、人气指数、服务与口碑等5个维度进行考核,远到原料采购品牌溯源,近到商户评价反馈,都会影响其评选分数。最终综合得分前10%的商户将有机会成为印有星标的星选商户。

    成为星选商家后外卖将优先由“饿了么星选小哥”配送。提供优先出餐、优先调度、7x24小时的准时达plus服务、专属星选客服等服务。

    饿了么副总裁、饿了么星选负责人王景峰表示,外卖不仅仅是一份盒饭,饿了么星选将依托阿里经济体,帮助高端餐饮外卖的全链路赋能,“是新零售时代的全新优质餐饮外卖的变革。”

经济部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