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CBA与咪咕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0-16 11:1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曼玉

  中青在线北京10月1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曼玉) 2018-2019赛季CBA联赛即将于10月21日正式拉开战幕。今天下午,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与CBA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咪咕获得2018-2019赛季、2019-2020赛季全量CBA赛事的直播及点播权,其中包括常规赛、季后赛、总决赛和全明星周末等。咪咕将把真4K技术首次应用于国内篮球赛事,首场真4K直播预计在CBA首轮比赛中呈现。

  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明对于双方此次合作充满期待,他认为双方优势互补,将精彩的CBA赛事内容通过更多元化的渠道奉献给球迷,共同实现品牌价值最大化。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