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各行各业人士齐聚桥牌盛典 多样赛制激发群众参与热情

发布时间:2018-10-15 21:5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毕若旭

    中青在线北京10月1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毕若旭)10月14日上午8:30分,由海淀区体育局主办、海淀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海淀区桥牌协会承办、知好乐桥牌俱乐部协办的2018年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体育健身系列活动(一区一品)桥牌公开赛在海淀区体育馆举行。

    此次比赛的参赛队伍来自许多不同领域,既有人民大学队、邮电大学队、体育大学队等高校队伍,也有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队、自动化所队、中关村海关队、联想集团队、移动设计院队、肿瘤医院队等社会各行各业的从业者,60多个单位的400余名桥牌爱好者参与其中。

    经过5轮50副牌的紧张激烈比拼,最终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队荣获第一名,人民大学队获得第二名,解放军304医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比赛由去年的单一赛事调整为“一个中心赛+四个分站赛”形式。中心赛事即海淀区桥牌公开赛;四个分站赛则安排了多种样式的桥牌赛事,包括“一副一比团体赛”“三声桥牌队式赛”“B类桥牌俱乐部联赛”和“街镇桥牌友谊赛”,参与总人数达到1200余人。

体育部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