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来长隆感受“温水热浪电音秀”

发布时间:2018-10-14 22:2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麦念萍 林洁

    中青在线广州10月14日电(麦念萍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即日起至11月4日期间,长隆水上世界将推出“温水热浪万圣电音秀”,体验“玩水”+“万圣”+“电音”的奇幻体验。由于天气转凉,园区引进温水系统,全园滑道设备均提供30℃至33℃温水,热水按摩池提供38℃至40℃热水,更有五大热力桑拿屋遍布全园。

    据介绍,长隆水上乐园全园滑道设备均具有先进的温水系统,包括全球首台“摇滚巨轮”以及明星玩水设备“巨洪峡”“巨蟒滑道”“巨兽碗”“大喇叭”等。作为长隆水上乐园2018的新项目,“摇滚巨轮”为玩家带来快速前进、回转、倒后等一系列前所未有的玩水体验。“摇滚巨轮”主体由特殊的透光材料做成,打造出独特的映光效果。

    每晚18:00,“温水热浪万圣电音秀”准时开演。一众DJ王者和MC达人在布满节日装饰的造浪池舞台,将“Halloween”和“EDM”元素完美融合。电音SHOW演出,灯光、音响和彩火、烟花等舞台特效,还有特别的演艺队伍,为玩水家们带来一场融合了青春、个性、创意、流行、鬼马、搞怪元素的水上万圣派对。

    据悉,长隆水上乐园门票低至百元以内。长隆欢乐世界的游客无需出园,可以凭门票当天由“时空通道”穿梭长隆水上乐园,体验水陆狂欢。

旅游文化
【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