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2018芭莎慈善夜 青年演员古力娜扎捐款60万

发布时间:2018-10-14 21:3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想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想)10月12日,第16届芭莎明星慈善晚会在北京举行,约400位商界领袖、文化名人温暖相聚,为慈善献出爱的力量。当晚共筹得爱心善款人民币30896096.72元。

    芭莎明星慈善晚会吸引了50余位明星参与。TFBOYS组合捐款30万;赵丽颖未到现场,捐款10万;周冬雨马思纯捐款70万……青年演员古力娜扎捐出60万,用于6所小学的多彩活动兴建,而去年,她就捐助了价值70万元的10辆救护车,为爱发声。有粉丝评价,虽人不到场但爱心捐款从不迟到,用实际行动印证勿以善小而不为,积小善成大爱,为她点赞。

    1992年出生的古力娜扎在公益的路上不断奔跑,不仅捐款救助家乡新疆兔唇儿童、参与“塑战塑决”接力挑战助力建设美丽中国、曾获得中国公益指数第一名,被“一带一路”青年成长与发展系列活动工作组织委员会评为“能量偶像”;还影响带动众多粉丝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为中西部贫困地区、香港等地献爱心。

    《时尚芭莎》出版人、主编沙小荔介绍,今年的“芭莎·课后一小时”项目主要针对农村贫困留守儿童,为我国农村寄宿小学改造艺术教室、设计艺术以及科技等相关课程,以及进行教师培训,打造其丰富多彩的课后时光,填补其视野和素质教育方面的空缺。

【编辑:张胶】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