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航天工业互联网亮相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4 18:3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邱晨辉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邱晨辉) 2018世界智能制造大会近日在南京开幕,中国航天科工携“工业互联网及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及应用实践”“复杂产品智能制造系统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工业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等诸多成果亮相大会。

    记者从中国航天科工获悉,在此次大会上,航天科工重点展示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航天云网及CMSS云制造支持系统、基于平台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及智能演示单元等产品,吸引不少来访者的关注。

    就在不久前的行业盛会——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由航天科工打造的“INDICS+CMSS云制造支持系统”获得“金奖”。来自航天科工的消息显示,目前该集团基于航天云网已经形成数十个基于INDICS+CMSS的柔性化生产协同制造及智能化改造应用实践案例,多条智能化生产线也已完成建设。

教育科学部编辑
【编辑:张胶】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