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国际教育展即将来袭 各国扎堆亮相抢人才

发布时间:2018-10-14 18:1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邱晨辉

    中青在线北京10月1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邱晨辉)记者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获悉,由该协会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教育展将于10月20-21日在北京开幕,届时包括俄罗斯、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美国在内的多个国家和地区逾500所海外院校参展。

    中国国际教育展已连续举办18年,有着中国留学市场风向标之称。今年,各留学国家的国家级教育机构组团而成的“国家展团”,有望再次成为展会的亮点,各海外院校聚集在国家展团麾下,将竞相摆台,展示各自的优质教育资源、优势等。

    今年的主宾国是俄罗斯,这已是俄罗斯第11次组织国家展团参展。目前,在俄罗斯就读的中国学生已经超过3万人,在中国就读的俄罗斯学生约1.8万人,2019年,俄罗斯将把中文纳入“国家统一考试”,相当于中国的“高考”。

    值得一提的是,近些年“留学后领域服务”备受关注。据介绍,今年的国际教育展将扩大范围,学生公寓、监护服务、医疗救援、银行、律师事务所等将继续跻身展会,一些冬夏令营项目以及K12阶段初高中学校也将落地。该展在北京结束后,还将巡回成都、广州、上海等城市。

教育科学部编辑
【编辑:张胶】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