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第二届中美青年创新创业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3 23:1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杜沂蒙

    中青在线苏州10月1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杜沂蒙)10月12日,第二届中美青年创新创业论坛在江苏省苏州市举办。本届论坛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与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合作主办,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江苏省青年联合会、苏州市青年联合会承办。来自中美两国的50位青年创新创业者齐聚一堂,围绕“全球化新形势与创业新机遇”展开深入研讨。

    本次论坛是“中美青年创业先锋交流营”中的一个活动,该交流营系中美社会和人文对话机制下青年领域的项目。该论坛在第五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期间举行,美国青年创业者们还将与参赛的中国青年创客进行经验交流和项目对接。

    除在苏州外,美国创业青年代表团一行还将赴无锡、北京访问,实地考察两地创新企业、孵化园区及青年机构,就当前中美关系和中美贸易摩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青年人的解决方案。

共青团新闻中心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