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相约官亭 爱满林海”

安徽为40对青年举办集体婚礼

发布时间:2018-10-01 20:5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磊

    中青在线合肥10月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磊 见习记者 王海涵)今天上午,2018安徽(肥西)大型草坪青年集体婚礼举行,共有40对青年男女相约肥西县官亭林海景区,携手同庆新中国69岁生日和改革开放40周年。

郭明启/摄

    青年集体婚礼由团安徽省委、安徽省妇联、安徽省旅发委、安徽省卫生计生委主办,团合肥市委等单位协办。该活动是肥西县青年工作一项传统品牌活动,活动影响面广。活动旨在进一步凝聚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弘扬勤俭节约婚礼风尚,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社会新风。

郭明启/摄

    婚礼现场,在爱情之树的见证下,40对新人喜结连理。仪式后,新人们环官亭林海进行骑行活动。现场,新人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记忆,为他们的爱情及婚姻生活添上甜蜜难忘的一笔。未来,他们将携手共创美好生活。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编辑:张曼玉】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