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以信仰的力量铸就青春梦想

——湖南省直青年大学习分享会在长沙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9 16:1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洪克非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洪克非) 9月27日下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湖南省直青年大学习分享会在长沙梅溪湖畔举办。50多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采用朗读、演说、音诗画等方式,为大家呈上一份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精神大餐。来自省直各单位、中央驻湘单位、省直高校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来自湖南省直及中央驻长单位50多名青年代表,通过演说、朗读、音诗画等方式,分享了所学所思所悟。他们从科学社会主义发展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青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弘扬文化自信、“保护一江碧水”、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分享学习体会,为大家呈上了一份形式新颖、内涵丰富的精神大餐。

    湖南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龚凤祥代表主办方致辞。他表示,为响应“全党大学习”的号召,湖南省直机关全面开展了“大学习走在前”全民阅读进机关、“初心•使命——新湖南”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有力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省直机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

    他指出,省直各单位要持续推动“大学习”,开展好学习报告会、读书分享会、青年论坛、学习沙龙等学习活动,建设好“青年之家•读书会”等学习阵地。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要踊跃参与“大学习”,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为实现中国梦、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今年来,团湖南省委在全省广泛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根据团中央提出的“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陆续开展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等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学习活动,先后发起新时代新青年新征程、新时代青年说、强国一代的使命与担当等微博话题活动,同时,积极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学习活动,九期学习活动累积发动全省200多万团员青年积极参与,让“青年大学习”活动融入到各级团组织的日常学习工作安排中来,更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此次活动主办方为中共省委办公厅、湖南省政府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国土资源厅、省卫计委、长沙海关、省水利厅、中冶长天、湖南出版集团等11家单位团委(青工委)颁发了首批省直“青年之家·读书会”牌匾。同时,表彰了“初心·使命——新湖南”青年大学习活动“十佳优秀作品”和20篇优胜作品。

共青团新闻中心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