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2018来宾市青年创业创新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09-28 20:5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姚理洋 谢洋

  中青在线讯(姚理洋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 9月26日,“创业创新谋发展 青春建功新时代”——2018来宾市青年创业创新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广西来宾市各县(市、区)团委负责人,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团委负责人,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代表、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分会全体会员、创业青年代表、有创业意向的学生代表等近300人参加启动仪式。

  来宾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兰筱斌在启动仪式上讲话指出,做好青年创业创新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需要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全市各有关部门要更加重视和支持青年创业创新,提供便利条件,搭建广阔舞台,加大政策扶持,优化政务服务,营造创业氛围,努力为广大青年展示才华、施展抱负创造条件。社会各界要大力支持创业创新工作,推动全市形成大企业“顶天立地”、小企业“铺天盖地”、初创青年“枝繁叶茂”的良好创业生态。

  启动仪式上,参加仪式的领导共同上台按下启动键,标志着2018来宾市青年创业创新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系列活动从2018年9月持续至11月,期间将举办2018来宾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青年创业创新导师主旨演讲、青春助力脱贫攻坚论坛、创业创新沙龙、创客与政府面对面及创业政策宣讲会等多项子活动。

  启动仪式后,现场举行了创新创业大讲堂,广西来宾桂中农村合作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何述强代表广西来宾桂中农村合作银行,作为本次创业创新大赛的活动支持方向团来宾市委授信5亿元。

  此次活动由团来宾市委、来宾市扶贫开发办公室、来宾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来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联合来宾市青年联合会、来宾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等部门举办。

共青团新闻中心
【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