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海洋石油202”工程船因“山竹”影响走锚,经应急处置后目前该船稳定安全

发布时间:2018-09-16 15:5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洁

    中青在线广州9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刚刚,记者从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获悉,一艘大型工程船在惠州海域因台风走锚,经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组织海上应急力量处置,目前该船状态稳定,73名人员安全。

广东海事局供图。

    9月16日11:40,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接报,4万吨工程船“海洋石油202”轮(船上73人)在惠州4号锚地发生走锚漂移,请求协助救援。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接报后,立即协调指挥深圳分中心、南海救助局、广州打捞局、惠州海事局派出救助船舶前往救援。至1430时,“德进”、“海洋石油681”、“华虎”等三艘大功率拖轮已抵达现场应急处置,实施监护。据“海洋石油202”船长反馈,目前该船船舶状态稳定,73名人员安全。

广东海事局供图。

 

 

【编辑:张胶】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