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致敬!“山竹”来袭,广州市多家医院门急诊照常接诊

发布时间:2018-09-16 14:5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昶荣

    中青在线北京9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昶荣)目前“山竹”已经开始影响广州市,部分区域已出现9 级最大阵风,广州中南部各区已陆续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信号。今天,广州市人民政府官网13时36分发布消息:市“三防”总指挥部已发布“全民动员令”,宣布在全市范围内实行“三停”,即:停工(业)、停产、停课。

9月16日,台风“山竹”肆虐,广东省人民医院的一线医务人员正在抢救腹主动脉瘤破裂患者。广东省人民医院党办宣传科供图。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下午从广东省人民医院党办宣传科获悉,台风影响期间,该院的门、急诊仍然正常开诊。宣传科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预约但不来就诊的门诊患者,医院将不作失约处理。台风期间未能按预约来院进行门诊和检查、治疗的患者,台风后优先安排预约门诊和检查、治疗。

    该工作人随后向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表示,目前心内科二区已经备好值班人员明日的10人份早餐,下午班和夜班值班人员现均已在医院到位值守,医院要求务必坚持到明日上班人员到岗后再离岗。

    位于广州市的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相关工作人员向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表示,台风影响期间,医院的门急诊会照常运行。广州省第二人民医院也提醒受台风影响的患者,在今、明两天,非急诊患者不要到医院就诊,急诊患者尽量选择附近医疗机构就诊。台风影响期间,广州省第二人民医院急诊24小时接诊,门诊也正常开诊。

    此外,记者从南方医院、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等广州市多家医院的官方微信处了解到,台风影响期间,绝大部分医院的门急诊都会照常接诊。

 

健康中国
【编辑:张胶】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