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陕西“创青春”大赛5日启帷 近百个创新创业项目同台角逐

发布时间:2018-09-04 19:3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孙海华

    中青在线西安9月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记者今日从共青团陕西省委获悉:第六届“创青春”陕西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将于5日正式启动。届时,包括商工组、现代农业组、互联网组三个组别在内的近百个项目将展开同台竞逐。

    本届主题为“青春建功新时代,创业展现新作为”的大赛,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网信办、陕西省发改委、陕西省人社厅、陕西省农业厅、陕西省商务厅、陕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共同主办。

    大赛旨在搭建一个平台,为青年创新创业在展示交流、导师辅导、投融资对接、项目孵化等方面提供帮助和支持,同时,推动对创业青年、创业导师、创业园区、孵化机构、创投基金等服务联盟的建设,提升青年创业能力、提高创业成功率。

    据介绍,今年6月以来,大赛共吸引了陕西各地的近万名创业青年报名,涉及项目870个。经过层层遴选,最终有近百个项目进入省赛。9月5日,各组将分别遴选出18个项目,进入省级半决赛;9月12日,进入半决赛的各组参赛选手,将通过路演角逐出大赛前6强;9月18日,省级总决赛六强争霸,决出冠亚季军。组委会还将根据情况,颁发大赛“优秀组织奖”。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