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江西师范大学领导赴贵州望谟调研研究生支教团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31 21:5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章正 齐琨

    中青在线讯(齐琨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17周年之际,近日,该校校长梅国平、副校长刘俊、总会计师童颖华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前往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望谟县实地调研本校研究生支教团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梅国平指出,学校研究生支教团赴望谟支教17年来,与望谟县人民共同书写了“赣黔一家亲”的不解情缘,打造了校地合作的生动案例和典范。他对第17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机遇,牢记使命;二是要扑下身子,干出样子;三是要光大传统,再续辉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努力书写青春华章。

    在调研期间,梅国平一行参加研究生支教团支教林揭牌仪式,看望慰问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并为研究生支教团望谟工作站揭牌,走访慰问望谟县新屯小学学生并发放慰问品,走访慰问受研究生支教团公益资助学生代表,并与部分在望谟的校友举行座谈交流。

    据悉,2018年5月,望谟县人民政府为纪念江西师大研究生支教团17年来的接续志愿服务,传承弘扬江西师大与望谟县的深厚情谊,专门在该县王母广场建立“江西师范大学赴望谟县研究生支教团支教林”,集中展示江西师大研究生支教团工作成果。工作站和支教林的建设也是研究生支教团工作的创新之举。

共青团新闻中心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