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大江奔流——来自长江经济带的报道】长江入赣门户瑞昌整治非法码头

发布时间:2018-08-05 15:2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翀

 视频制作:见习记者 吕沁东 杜鹏

    中青在线九江8月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李翀)江西省九江市瑞昌市是长江入赣门户。2015年10月以来,瑞昌抽调专人组建长江综合保护机构,开展非法码头和非法采砂专项整治行动。

    瑞昌长江综合保护局办公室主任聂栋梁介绍,该市原有各类码头52家77个泊位,如今共拆除码头24家27个泊位,其中,非法码头16家19个泊位,不需保留的小、散码头8家8个泊位。沿江10家小、散码头被整合成1家矿产品码头,共节约岸线2150米。聂栋梁说,瑞昌市还将按照规划对清理出来的岸线进行生态修复,截至目前,已在沿江补种苗木4.4万颗。

【编辑:杨海琴】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