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未来5月,上海百万青少年将进行红色大寻访

发布时间:2018-07-09 19:44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烨捷

  中青在线上海7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烨捷)为纪念建党97周年,引领广大青少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切感受我们党的伟大奋斗历程和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变化。今天, “党的诞生地”——上海百万青少年红色大寻访活动在中共一大会址启动。

  据悉,“党的诞生地”——上海百万青少年红色大寻访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教委、市旅游局、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委党校等单位联合主办,在今后5个月的时间里,全市青少年可以参与“红色荣耀”青少年主题寻访、“我的青春正当红”新媒体作品大赛、“我身边的红五星”征文比赛和“青春串起红脚印”红色旅游设计比赛等不同内容版块,通过实地寻访、线上答题、新媒体作品投稿和征文比赛等多种形式,亲身感受、真切回顾上海的红色历史、改革历程,重温我们党97年的光辉历程,牢记革命历史、继承革命传统,增强爱党情感,勇担复兴使命。全市各级团组织、青少年可以关注“青春上海”公众微信号,了解详细情况、组队参赛报名。

  团上海市委书记王宇希望全市各级团青学少组织,广泛动员组织全市青少年参与寻访,向革命先烈和先进模范学习,追寻那些不能忘却的革命历史。他鼓励全市广大青少年踊跃参加寻访,通过亲身体验参与,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信心,真正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上海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栋梁之才。

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