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普京:“干涉”美国大选的俄公民与政府无关

发布时间:2018-03-05 15:5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婧 林雅静

  中青在线讯(实习生 林雅静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婧)普京否认他的政府与被控“干涉”美国大选的俄罗斯公民有任何联系。

  在调查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受到的潜在干预时,特别顾问罗伯特·米勒(Robert Mueller)上个月提交一份起诉书。起诉书描述了“一个复杂的阴谋”,意在煽动对美国政府的不信任,进而影响选举。而该阴谋与13名俄罗斯公民和三个组织有关。

  美国情报官员得出结论说,这是普京发动的一场攻势,目的是要破坏美国人民对美国民主的信心,攻击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最终使选民对唐纳德·特朗普产生了“明显的偏爱”。

  在接受NBC采访时,普京断然表示:“我知道他们不代表俄罗斯国家,不代表俄罗斯政府。”

  其他俄罗斯官员也拒绝接受美国有关方面的这一结论。前俄罗斯大使谢尔盖·基斯利亚克称,米勒先生对俄罗斯侨民的这一指控纯属“臆想”。

国际部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