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包商银行杯”第一届新闻媒体滑雪邀请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1-18 17:30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为进一步推动冰雪运动普及和提高,激发广大新闻媒体工作者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加深对冰雪运动特点和内涵的了解,为做好冰雪运动的宣传报道工作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冰雪报道队伍储备人才,“包商银行杯”第一届新闻媒体滑雪邀请赛于2018年1月16日-17日在军都山滑雪场成功举办。中央电视台、中国体育报、中国青年报、北京电视台等18家媒体单位,近百位新闻工作者参赛。经过一天的适应场地训练及一天的比赛,来共决出了高山滑雪赛男子组和女子组、男女单板比赛以及团体奖等的冠亚季军。

    中国青年报两名参赛选手分别获得高山滑雪男子组第七和第九名,中国青年报获得团队第十名。

    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激发广大新闻媒体工作者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加深对冰雪运动特点和内涵的了解,另一方面,也是为做好冰雪运动的宣传报道工作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冰雪报道队伍储备人才。

    北京市滑雪协会主席李晓鸣认为,鉴于中国冰雪目前所处的阶段和现状,面向大众进行的普及尤为重要。全民健身冰雪热的兴起,让大众将视线更多的投入到冰雪运动中来,这离不开媒体对于冰雪运动的宣传,媒体的报道大大增加了体育无形资产的价值,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有利于弘扬冰雪文化。媒体给冰雪产业带来了更广大的消费市场,更专业的发展方向,更全面的发展渠道,从而推动冰雪运动的发展。随着全国群众冬季运动的推广普及,媒体人将用实际行动宣传三亿人参与冰雪。媒体人参与到冰雪运动,身体力行地为中国的冰雪产业摇旗助阵,将成为雪场中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