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李言荣任四川大学校长 谢和平卸任

发布时间:2017-12-26 17:0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鑫昕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鑫昕)记者12月26日获悉,中国工程院院士谢和平因年龄到限不再担任四川大学校长职务,中国工程院院士李言荣接任四川大学校长。

李言荣。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鑫昕/摄

    12月26日下午,四川大学召开教师干部大会。中组部相关负责人宣布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四川大学校长调整的决定。

    会议宣布,任命李言荣同志为四川大学校长(副部级),谢和平同志因年龄到限不再担任四川大学校长。

2016年9月,诺贝尔奖得主丁肇中访问川大,时任校长谢和平(右)陪同丁肇中和学生交流。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鑫昕/摄

    四川大学官方网站的“现任领导”一栏,校长名字已更新为李言荣。

    谢和平于2001年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2003年任四川大学校长,在任时间14年。谢和平在任期间,四川大学先后入选“985”工程和“双一流”建设序列。

    李言荣于2013年任电子科技大学校长。他长期从事电子材料与元器件领域的教学、科研工作,2011年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