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天津团组织送外来务工子女和贫困孩子一个“七彩假期”

发布时间:2017-08-09 21:2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胡春艳 周思园

    中青在线天津8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胡春艳 实习生 周思园)这些天,初一男孩黄俊烽从老家河南信阳来天津,与在天津打工的父母短暂相聚。

    这个暑假他过得有些不同。日前,共青团天津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市青年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中心、河北区团委共同发起了为期五天的“七彩假期”暖心关爱夏令营活动。

    黄俊烽和其他20名小营员们一起被邀请到去天津规划馆、极地海洋馆等场馆参观,还观看了全运会足球比赛,并参与了国学·诵家风等一系列有趣且有意义的活动。参加活动的20名小营员中,4名为河北区对口支援甘肃省天水县贫困村留守儿童,其他16名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

    团中央宣传部部长景临指出,青少年价值观的塑造一直是共青团关注的重点,“七彩假期”主题夏令营活动的开展为外来务工子女和贫困地区青少年搭建了服务平台,也是塑造青少年价值观的重要载体。

共青团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