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团情
APP下载

团葫芦岛市委召开“从严治团”和“一学一做” 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7-25 18:3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晨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晨) 为确保团葫芦岛市委近期重点工作落地落实,深化团市委综合督导实效,团葫芦岛市委近日召开“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工作会议暨“从严治团”和“一学一做”教育推进会。县(市)区团委负责人、市直各单位团委负责人、团市委机关干部共计102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三项议程,第一项是由团市委副书记李娇娇就“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工作和“从严治团”暨“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工作进行部署;第二项是由建昌县团委书记王保良、辽工大(葫芦岛校区)团委书记苏海泉等5名基层代表就本地区、本单位开展“从严治团”和“一学一做”教育情况作典型发言;第三项是由团市委书记单伟对相关工作作出部署。

    团市委书记单伟表示,要全面做好“一学一做”“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做好葫芦岛共青团工作的政治担当。要求真务实改作风,切实锤炼葫芦岛各级团干部优良作风。要依靠党的领导,抢抓历史机遇,以钉钉子的精神抓扎实推进全市共青团改革。要把团的工作延伸到广大青年最需要的地方去,想青年之所想,把工作做到青年的心坎上,切实照顾青年特点,增加青年的“获得感”。要提高认识,加快步伐,高标准、高效率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共青团改革攻坚紧张推进,团中央综合督导层层传递,“从严治团”和“一学一做”狠抓落实,团省委“清单工作法”紧跟工作项目,全省各市都在抢进度,比差距,补短板,抓落实。葫芦岛共青团在保持上半年良好开局的前提下,更要力争上游,紧跟时代步伐,出色完成团省委、市委布置的各项工作和年初设计的工作项目。(共青团新闻中心编辑)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