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紧跟互联网思路 实创装饰推出“理想装Plus”

发布时间:2016-03-15 17:0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伟

  中青在线北京3月1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伟)近日,实创家居装饰集团宣布正式推出新品“理想装Plus”,以1288元/㎡抢占整体家装市场空白点。其副总裁耿黎明表示,新品是2016年家装企业第一次发声,思路上跳出了其他行业“跟着互联网玩儿”的节奏,这也是实创一直以来互联网化的思路——坚守整体家装模式,用互联网思维去完善产品、完善用户体验。

  目前,正在进行的第三次消费结构升级转型正驱动着相关产业的增长,尤其是与IT产业、汽车产业以及房地产业相关的消费增长最为迅速。这自然给予家装企业以极大机会,尤其是90后为代表的新生力量慢慢成为市场消费主体,使得这一趋势更为明显。正是基于此种形势,实创装饰才有上述大胆举动。

  据介绍,“理想装Plus”是对实创装饰产品设计思路、产品配置和服务模式的重构,是从主材、工艺和基材上全方位入手,打造一个好家。理想装Plus产品经理刘学强介绍产品时特意强调了细节致胜,尤其是基材层面配备阵容相当奢华,全面引入德国科诺普耐欧松板、瑞士西卡密封系统和德国瑞好给水系统。

  为了保障更好的客户体验,实创装饰还为新品专门构建了五位一体的服务团队,每一个客户都配备了专属客户经理、专属设计师、专属工长、专属实小创和专属客服。同时,为了强化执行力,在团队建设上实创装饰采用了严进严出的原则,第一期理想装Plus设计师只有30多人,工长20多人。另外,为了提高客户的参与感,实创装饰为每一位理想装Plus用户建立了专属大小微群,由工程总监或者交付副总直管,保证做到所有客户问题秒响应。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