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巴斯拉什维利获中网男单冠军

发布时间:2018-10-09 08:05 来源:新华网

(体育)(4)网球——中网:巴斯拉什维利获男单冠军

  ↑10月7日,巴斯拉什维利在比赛中。当日,在201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子单打决赛中,格鲁吉亚选手巴斯拉什维利以2比0战胜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夺得冠军。新华社发(贾浩成摄)

(体育)(6)网球——中网:巴斯拉什维利获男单冠军

  ↑10月7日,德尔波特罗在比赛中回球。当日,在201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子单打决赛中,格鲁吉亚选手巴斯拉什维利以2比0战胜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夺得冠军。新华社发(贾浩成摄)

(体育)(1)网球——中网:巴斯拉什维利获男单冠军

  ↑10月7日,巴斯拉什维利在颁奖仪式上。当日,在201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子单打决赛中,格鲁吉亚选手巴斯拉什维利以2比0战胜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夺得冠军。新华社发(贾浩成摄)

(体育)(9)网球——中网:巴斯拉什维利获男单冠军

  ↑10月7日,格鲁吉亚选手巴斯拉什维利在颁奖仪式上。当日,在201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子单打决赛中,格鲁吉亚选手巴斯拉什维利以2比0战胜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夺得冠军。新华社记者张晨霖摄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