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跟我来看亚运会

东风吹 战鼓擂 中国女排怕过谁?

发布时间:2018-08-31 22:3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文 杨屾/摄

    中青在线雅加达8月3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郭剑/文 杨屾/摄)当地时间今晚本届亚运会女排半决赛,中国女排3:0战胜日本女排杀进决赛,三局比分分别是25:22,25:10,25:20。赛前年近60岁的主教练郎平亲自喂球陪姑娘们热身,数百名中国球迷齐声高喊“东风吹 战鼓擂 中国女排怕过谁”,更是在开赛前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第一局日本女排全力打快,慢热的中国女排有些措手不及,18:21落后时郎平请求暂停,随后袁心玥的发球和朱婷的拦网帮助中国女排逆转。第二局中国女排越战越勇,网口优势发挥淋漓尽致,一度打得日本队员放弃强攻。第三局双方僵持到19平后中国队开始发威最终25:20取胜,日本队全场拦网仅得1分。当地时间9月1日下午16:30(北京时间17:30),中国队将与泰国队在本届亚运会女排决赛中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