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跟我来看亚运会

下马威不敌穿云箭 男团止步半决赛不留遗憾

发布时间:2018-08-25 18:0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文 杨屾/摄

    中青在线雅加达8月2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郭剑/文 杨屾/摄)本届亚运会男子射箭团体比赛半决赛,中韩相遇,最终韩国队5:3取胜挺进决赛,中国队则进入到铜牌争夺战。

    中国队今天出场3名箭手是世界排名第124位的徐天宇,世界排名108的李佳伦,世界排名48的孙权,韩国队这边的3名箭手是绰号“箭神”、世界排名第一的金优镇,世界排名第二的李雨锡,37岁老将吴真爀的世界排名也还高居第15位——虽然这是一场实力相对悬殊的较量,但中国队憋着劲要“给对手1箭”。

    第一局中国队果然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2:0领先显示出良好状态,此时结束了其他比赛的中国箭手都围拢过来给男团助威,“做好自己”的整齐喊声帮助场上队员稳住心态。

    前3局双方打成3:3平,决胜局第4局第2轮韩国队3箭齐插10分靶心霸气收官,中国箭手虽然饮恨但也“痛快”出局——这场比赛中国队赛前只是要求队员“把自己训练的水平”完全发挥出来,“做好自己”。

    4局比赛过后,正常发挥水平的中国男队看到差距:全场24箭中国队7个10分8个8分,韩国队9个10分3个8分,论稳定性,年轻的中国男团还需要更多在大赛中磨练的机会。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