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跟我来看亚运会

个人第四金 徐嘉余:我越战越勇

发布时间:2018-08-23 20:26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文 杨屾/摄
    中青在线雅加达8月23日(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郭剑/文 杨屾/摄)“能全面打破日本在仰泳项目上的优势,我非常满意,我觉得自己越战越勇。”1分53秒99,当地时间今晚徐嘉余在本届亚运会男子200米仰泳决赛中以明显优势获得冠军。这是徐嘉余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第4枚金牌,强大的自信让他几乎无所畏惧。“我今天就是要在前半程冲出去,确立优势,我有足够的自信相信自己在后半程能拼下来,这是我对自己训练质量的一种肯定。”徐嘉余在赛后告诉记者,“这是我的第4枚金牌,如果是别人拿到这样的成绩我会觉得很厉害,但我自己现在没有很强烈的感觉。我明天还有接力,我会全力争取一个最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