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跟我来看亚运会

石宇奇逆转!男羽一单扛住东道主的震天吼

发布时间:2018-08-22 20:3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文 杨屾/摄
    中青在线雅加达8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郭剑/文 杨屾/摄)面对当今羽坛四小天王之一的东道主选手金廷(另外三位为安塞龙、桃田贤斗、斯里坎特),首局石宇奇尽管奋力拼争,给对手制造诸多麻烦,但在印尼观众几乎掀翻房顶的助威声中,极少露出破绽的金廷还是以21:14先下一城,第二局石宇奇逼出最强自己,他用凌厉攻势挽救2个局点并最终以23:21扳平比分,第三局石宇奇状态火热,6:2的领先优势给金廷造成极大心理压力,双方打到19平时,金廷左大腿肌肉抽筋,最终石宇奇21:20领先时金廷无法继续比赛宣布退赛,他被担架车送出场外,坚持到底的石宇奇终于尝到胜果。接下来的双打比赛,中国选手李俊慧/刘雨辰是目前中国男队相对稳定的得分点,如果他们能够再下一城,中国男羽将在气势上压倒东道主。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