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军事频道 >  滚动新闻

“海峡勇士-2018”横渡渤海海峡舢板邀请赛在辽宁大连举行

作者:陈辉 马英智 2018-08-23 12:27 来源:中青在线

  8月16日~21日,由海军参谋部主办、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承办的“海峡勇士-2018”横渡渤海海峡舢板邀请赛在辽宁大连举行。来自海军工程大学、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海军航空大学等6家海军院校、训练机构的8支参赛队伍、112名海军青年学子,驾驶8条3吨重的无动力舢板,从辽东半岛出发,穿越4条凶险涌急的水道,横渡138海里宽的渤海海峡。据悉,参赛队员在完成赛段竞技的同时,还进行了编队、通信、求生、海上救险等课目训练。陈辉 马英智/文 信桐鑫/摄

【编辑:董志成】
更多>> 军事H5
他们遨游苍穹,探索宇宙;他们肩负使命,载誉归来。想上天?先来航天员大队,看看你能不能经受这些训练吧!
80年前的那场胜利,激励着驻守在平型关的官兵。这支钢铁劲旅,正在强军路上阔步前行……
更多>> 军事视频

“国际军事比赛-2018”百秒精彩回眸

超燃丨镜头带你领略武警森林部队“亮剑”比武场

更多>> 军事历史
百团大战是抗日战争中我军参加兵力最多、规模最大、时间最长、战果最丰富的一次战役。
更多>> 军事专题

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国际军事比赛-2018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