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儿童节礼物:当红领巾遇上橄榄绿

http://junshi.cyol.com 发布时间:2018-06-01 12:37来源:中青在线 李垚霖 杨梓民

    中青在线讯(李垚霖 杨梓民 文并摄)五星红旗在军礼与少先队礼的映衬下迎风飘扬,强国之志在橄榄绿与红领巾的交互下悄然萌生。5月31日,来自西安市文景小学的千余名师生来到武警陕西总队西安支队,武警官兵们用精心准备的“少先队员心向党,军民共建迎六一”联谊活动为少先队员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

    初次走进军营,师生们的好奇溢于言表。国旗台注目高唱国歌,队史馆聆听红色故事,绿茵场观看课目演示,器材室尝试警用装备,班宿舍体验内务打理……官兵们为师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国防教育课。为表示对官兵的感谢和敬意,师生们为官兵系上了代表着国旗一角的红领巾,并送上了精心编排的群舞、诗朗诵等节目,阳光活泼的孩子们为军营注入了新鲜活力。(董志成编辑)

【编辑:董志成】

1 2 3 ... 10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热点图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