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2021
09/30
02:26

筑梦计划|内蒙古新兴领域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会成功举办

来源:内蒙古团省委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和凝聚新兴领域青年群体,8月23日下午,自治区团委在呼和浩特IM街舞教室举办内蒙古新兴领域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会。自治区团委副书记高国峰出席活动并讲话。街舞青年、独立音乐人、网络作家、快递从业人员、网约车司机、文创青年等40余人参加了现场活动,全区街舞联盟成员单位的青年同步参与了线上学习活动。

    自治区团委副书记高国峰为内蒙古IM街舞联盟颁发内蒙古新兴领域青年“筑梦空间”牌匾。

    高国峰强调,新兴领域青年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新兴青年群体的专业技能优势,展现奉献社会的热情,服务自治区文化发展,立足岗位积极建功,成为服务中心大局的重要生力军。要不断增进对党的情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提升自身素质,创造优秀业绩,做一名新时代有为青年。

    活动邀请了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副院长傅锁根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深入解读。

    新兴领域青年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学习体会,表达了为书写新时代内蒙古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

    分享会结束后,来自各领域的新文艺青年自发组织了“青春心向党”才艺展示活动。

    分享感言

    内蒙古街舞联盟团委书记田子禾:作为新文艺青年的一份子,我将牢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充分发挥内蒙古街舞联盟这一新兴领域青年社会组织的“枢纽型”作用,更好的把我区街舞行业中的青年组织起来,把街舞联盟的青年工作开展起来,努力彰显青年一代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精神和对流行文化的创新精神。

    青年网络作家、内蒙古作家协会会员冯超:网络文学作家和传统作家一样,肩负着历史和文化责任,要坚定文化自信,勇于创新创造,创作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优秀文学作品。

    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苏瑞:作为一名网约车司机,将每一个乘客安全送达目的地,不辜负每一个订单,温暖每一位乘客就是职业的“高光时刻”。通过学习,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新兴青年群体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今后,我将立足本职工作,用亲切的微笑、专业的技术努力为每一位乘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内蒙古独立音乐人王鹤岐:通过今天的学习,我感触颇深,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始终坚守中华文化立场,保持对自身文化生命力、创造力的高度自信,善于从中华文化宝库中提取能量,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创新精神,着力加强现实题材创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讲好党治国理政的故事、人民奋斗圆梦的故事、党和人民血肉联系的故事。

    呼市邮政快递一线员工段婷婷:今天的活动内涵丰富、亮点纷呈,对我们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我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推进我区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我们“90”后一代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董志成】

【中国吸引力】中部腹地的“高原雄鹰”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2-05 11:23:40

听张彬彬唱《回江南》,走进如诗如画的江南水乡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1-07 16:33:50

山河远阔,人间烟火,一起走进星城长沙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1-11 17:04:26

高伟光:在鸡西,行走不一样的“江湖”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8 14:04:17

苏州的文艺范儿都“藏”在诗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4 10:06:30

听胡先煦唱《津门谣》,解密天津城里的吃喝玩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5 09: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