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展示积极向上青少年风采:360助力“四海同心向党行”校园文艺展播

发布时间:2021-08-04 15:04 来源:中国网 

    7月30日晚,由中国青年报、山西省网信办主办,360搜索、中青报、央视频共同直播的 “四海同心向党行”全国校园文艺节目展播圆满落下了帷幕。据悉,该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树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示青年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自活动开展以来,便吸引了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戏曲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多所高校积极参与,为观众带来了快闪、合唱、歌舞、话剧、诗朗诵等众多精彩节目。

    记者了解到,为此次“四海同心向党行”全国校园文艺节目展播提供平台、技术和曝光支持的360搜索,一直以来都高度关注青少年的身心健康。而此次积极参与中国青年报发起的“四海同心向党行”全国校园文艺节目展播活动,无疑进一步体现了360搜索的平台担当和社会责任感。与此前发起的“360小贝守护计划”一样,都是为了用丰富、优质的内容,帮助广大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暑假,带动更多的网友尤其是青少年群体,了解党和国家的历史,接受红色经典的洗礼,从而在潜移默化中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而此次积极参与中国青年报发起的“四海同心向党行”全国校园文艺节目展播活动,无疑进一步体现了360搜索的平台担当和社会责任感,与此同时能够带动更多的网友尤其是青少年群体,了解党和国家的历史,接受红色经典的洗礼,从而在潜移默化中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青少年决定着国家和民族的命运,呵护青少年的成长意义非凡。唯有政府、学校、家庭等各方高度重视,以及更多类似于360搜索这样的平台积极参与,方能真正确保广大青少年健康茁壮地成长。

【责任编辑:姜继葆 流程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