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推荐
2021
02/06
13:30

美媒:预计到6月1日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死亡人数或超70万人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5日报道,根据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的最新预测,到6月1日,预计美国累计新冠肺炎死亡人数或将达到63.1万人。最坏的情况下,死亡人数还有可能会升至70.3万人。

  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表示,这一预测数据在很大程度上是基于疫苗接种的推广进度和新冠病毒变异株的传播速度做出的。该机构人员警告称,如果接种过疫苗的人们以为自己安全并开始大量出行或者旅游,造成出行人数出现反弹趋势,到4月和5月,美国17个州的单日新增死亡人数可能会再次上升。

  另据美国广播公司5日报道,凯泽健康新闻社和美联社共同发起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自去年4月1日以来,有180名来自美国各州和地方的公共卫生机构领导人,以及至少38个州的卫生机构高级官员已辞职、退休或被解雇。美国广播公司对此评论称,因疲惫、沮丧、面临人身威胁和政治压力,在新冠疫情期间,美国公共卫生官员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离职,这也是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公共卫生机构管理层人员流失。

 

【责任编辑:郭艳丽】

【中国吸引力】中部腹地的“高原雄鹰”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2-05 11:23:40

听张彬彬唱《回江南》,走进如诗如画的江南水乡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1-07 16:33:50

山河远阔,人间烟火,一起走进星城长沙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1-01-11 17:04:26

高伟光:在鸡西,行走不一样的“江湖”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8 14:04:17

苏州的文艺范儿都“藏”在诗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4 10:06:30

听胡先煦唱《津门谣》,解密天津城里的吃喝玩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2-25 09: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