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跟谁学发布Q3季度财报:收入同比增长252.9%

发布时间:2020-11-21 07:01 来源:新华网 

    11月20日,在线教育机构跟谁学(GSX.US)公布2020财年Q3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在Q3季度,跟谁学的收入为19.658亿元,同比增长252.9%,其中K12在线课程的收入为17.572亿元,同比增长282.7%。公司现金收入为20.862亿元,同比增长137.1%。其中,K12在线课程的现金收入为17.93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40.8%。公司正价课付费人次达到125.6万,同比增长133.5%,其中K12在线课程正价课付费人次达到114.7万,同比增长140.5%。

    2020年前三季度,跟谁学的收入为49.13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16.5%,其中,K12在线课程的收入为42.62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56.5%。公司现金收入为58.61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29.4%,其中K12在线课程的现金收入为50.80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41.4%。公司正价课付费人次达到359.6万,同比增长229.6%。K-12在线课程正价课付费人次达到329万,同比增长245.2%。

    跟谁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向东表示:“跟谁学实现了又一个季度的强劲增长,营业收入高达历史最高纪录的19.66亿,是去年的3.5倍。这得益于我们一直以来把关注的重点放在学生家长身上,放在内部伙伴身上,放在运营效率和组织能力的提升上。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各家获客成本不断升高的当下环境中,跟谁学仍然会坚持一贯的高ROI渠道的投放策略,追求有效率的投放和基于客户长期价值基础上的盈利性增长。”

    值得关注的是,三季度,跟谁学的研发费用达到2.204亿元,较去年同期的5,713万元人民币增长286.0%,跟谁学方面解释称,这主要由于专业的课程开发人员和技术研发人员的人数增加及薪酬水平提高。

    陈向东表示:“我们持续在师资、产品、内容和技术方面加大投入,为辅导老师加薪,持续吸引更多高素质的人才加入,进而不断加大赢得未来的投资。”

【责任编辑:于璧嘉 流程编辑:于璧嘉】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推荐
我看见
  • 互联网电商助力脱贫攻坚
    中央网信办“决胜2020”网络主题活动北线采访于11月19日来到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 衡水市武邑县把互联网作为助力脱贫攻坚的主要载体之一,通过互联网有效的载体形式,使农业产业链不断增强。今年武邑县组织电商培训,线上线下培训总人次达到10000多人,有效的助力了脱贫攻坚的可持续增收。(作者: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高荣建)
  • 民警寒水中浸泡20多分钟救轻生女
    近日,凌晨,云南楚雄一女子因情感纠葛跳水轻生。民警赶到现场,迅速跳入水中抱住女子。因地形复杂,二人暂时无法上岸,民警只能在水中死死抱住该女子,并让她坐在自己的腿上,防止其下沉,同时耐心的安抚她的情绪。两人在冬日冰冷的水中浸泡了长达20多分钟后,消防队员赶到开展救援,此时民警体力已严重透支,几乎坚持不住,但他依旧向救援人员高喊“她坚持不住了,先拉她!”(中青报·中青网记者张文凌)
  • 下庄村:把天路走成致富路
    中国重庆,巫山深处。没到过这里的人,很难想象,在喀斯特地貌的鬼斧神工下,有一个叫做下庄村的地方,坐落与世隔绝的“天坑”——直到1999年,两名记者发现了下庄村村民修天路的壮举,他们当时的真实情况才得以被记录:天坑,从坑沿到坑底,足足有1100多米,108道之字拐。当时有397名村民。过去50年中,有153人从没去过县城,160人从没见过公路,210人从没见过汽车,有360多人从没看过电视……曾经大家抬一位村民去医院看病,可是走到乡医院,要四五个小时,抬了一半,人不行了,只能又往回抬…… 这不仅是一条天路,更是下庄人的生路。这条天路,是毛相林接任下庄村村委会主任后,坚定的“异想天开”。 毛相林和下庄村村民用了整整7年时间,在绝壁上凿出了一条8公里长的“天路”。曾经,重庆市巫山县竹贤乡下庄村是全县最穷的村。2015年,下庄却在全县率先实现了整村脱贫。2019年,下庄村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2670元,是1997年修路前的40倍。在毛相林61岁的这一年,他荣获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奋进奖”。几十年过去了,毛相林的头发白了,背弯了,人更瘦了。从“蛮干”到探索出一条适应下庄村脱贫的科学路径,毛相林和大家走过弯路,也走出了天路!
1/3
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