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我看见
2020
10/30
17:24

北京友好城市国际青年云合作——“青年·全球治理”云分享活动成功开幕

来源:中青在线

10月28日,2020北京友好城市国际青年云合作——“青年·全球治理”云分享活动开幕式在北汽集团举办。

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书记李军会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平台,通过不同国家和组织之间的对话沟通,鼓励青年树立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治理观,为国际治理体系建设贡献青年智慧。

在多个国家和组织的见证下,开幕式发布了各国青年代表录制的重温《友城宣言》视频,铿锵有力的承诺彰显了当代青年不惧风雨、勇敢前行的激情和力量,也展示了各国青年携手创造美好未来的责任与担当。

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副书记毛晓刚、德国勃兰登堡州体育青年联会项目负责人Vita、韩国韩中文化青少年协会(未来林) 理事权赫大围绕“青年·全球治理”主题进行主旨发言,深刻阐述了中外青年在全球治理体系建设中的角色和行动,以及参与社会治理对青年发展的意义和作用。

最后,现场的各位嘉宾和青年朋友们一同上台合影,共同拉开“青年·全球治理”云分享活动的序幕。

(中青报·中青在线记者王长宇)

 

【责任编辑:任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