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资讯
2020
09/02
10:56

360政企安全品牌更名 将投资培育新时代网络安全服务商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360企业安全集团正式更名为360政企安全集团。从“企业市场”变为“政+企市场”,意味着全球数字化转型背景下,360服务目标进一步扩展,将为国家、政府、城市、行业、企业用户保驾护航,助力大安全时代发展。

  不久前,在ISC2020战略日上,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宣布360政企安全集团新定位,即新时代的网络安全运营商,将以新一代网络安全能力框架整体提升我国应对数字化时代安全挑战的能力。此次更名,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品牌形象与品牌价值,成为新时代下360发力政企市场的关键节点。以此为开端,360政企安全集团将继续深耕“城市级”网络安全生态建设,全面铺开“政+企”的战略棋局。

  作为国内唯一“城市级”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公司,过去一年,360政企安全集团接连在多个城市建立起360大安全基地和分布式安全大脑节点,服务于重庆、天津、青岛、上海等城市的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树立了标志性的城市级安全服务典范。

  随着“政+企”战略的有力开局,360迅速行动起来,将数十亿资金投入政企安全生态,并相继收购瀚思科技、亿方云、织语CCwork等网络安全厂商及政企办公厂商,一方面通过多维融合升级安全大脑,汇聚能力、统筹构建新一代安全保障体系;另一方面,利用投资、合作等方式开放360的品牌、资源、技术、数据,实现资本链接、业务融合、数据赋能、生态运营,为生态伙伴带来好的吸引和示范效应。

  周鸿祎强调,未来,360要通过投资的方式,培育出更多新时代的网络安全运营商和服务商,成为真正的安全生态打造者和产业推动者。360要推动国内安全产业生态的发展和壮大,与其他网络安全企业一起服务好政府机构和企业客户,从各自为战转向协同防御,实行更加智能化、整体化的国家网络安全防御体系。

【责任编辑:何欣】

好的书店,会是都市的学习中心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09-01 14:22:19

皇帝服装上的龙图腾“升职记”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09-01 14:19:48

鲁迅说,出版只能由亚东图书馆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09-01 14:32:46

最早的“中国”在这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08-20 17:05:01

“紫禁城建成600年纪念券”发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08-20 17:03:34

神仙可能不坐电梯,但国漫的故事要好好继续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08-20 17:01:33

科尔沁版画:刻在木板上的传承

新华网2020-08-14 20:27:27

老字号走心的跨界

中国青年报2020-08-10 12:5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