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经验丰富装备精良 中国专家组在伊拉克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0-03-13 08:58 来源:新华网

  中国专家组在伊拉克助力抗疫 3月11日,在伊拉克巴格达,中国专家组进行视频防疫指导工作。新华社发(哈利勒·达伍德摄)

  3月10日,在伊拉克巴格达,中国专家组与世卫组织驻伊拉克代表阿扎姆·阿卜杜勒-穆奈姆(中)进行技术性沟通。新华社发(哈利勒·达伍德摄)

  3月10日,在伊拉克巴格达,中国专家组与世卫组织驻伊拉克代表阿扎姆·阿卜杜勒-穆奈姆(左一)进行技术性沟通。新华社发(哈利勒·达伍德摄)

  3月10日,在伊拉克巴格达,中国专家组成员徐永昊(中)进行模拟进入疫情污染区防护服穿戴演练。新华社发(哈利勒·达伍德摄)

  3月10日,在伊拉克巴格达,中国专家组成员徐永昊进行模拟进入疫情污染区防护服穿戴演练。新华社发(哈利勒·达伍德摄)

  3月10日,在伊拉克巴格达,中国专家组成员徐永昊(前)进行模拟进入疫情污染区防护服穿戴演练。新华社发(哈利勒·达伍德摄)

  3月11日,在伊拉克巴格达,中国专家组进行视频防疫指导工作。新华社发(哈利勒·达伍德摄)

  3月11日,在伊拉克巴格达,中国专家组进行视频防疫指导工作。新华社发(哈利勒·达伍德摄)

  3月10日,在伊拉克巴格达,中国专家组成员韩孟杰与世卫组织驻伊拉克代表阿扎姆·阿卜杜勒-穆奈姆(右)进行技术性沟通。新华社发(哈利勒·达伍德摄)

  (来源:新华网)

【编辑:郭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