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卢旺达一旅游胜地附近遇袭8人死亡

发布时间:2019-10-06 06:44 来源:新华社 作者:吕天然

  新华社基加利10月5日电(记者吕天然)卢旺达警方5日说,该国北部穆桑泽市的基尼吉镇4日晚遭到武装人员袭击,造成8人死亡、18人受伤。基尼吉镇紧邻卢旺达著名旅游胜地火山国家公园。

  卢旺达警方发言人约翰·博斯科·卡贝拉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4日晚,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手持枪支、匕首和砍刀等袭击当地居民,警方和其他安全机构在袭击发生后迅速介入,当地局势随后恢复正常。警方已开始调查袭击者身份,目前尚未有涉案人员被捕。

  卢旺达火山国家公园是世界濒危动物山地大猩猩的栖息地。卢旺达发展署5日发表声明说,火山国家公园内游客的安全未受到影响,公园运营正常。

来源:新华社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