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巴黎反恐部门接手调查警察局总部持刀袭击案

发布时间:2019-10-05 07:04 来源:新华网 作者:徐永春

  新华社巴黎10月4日电(记者徐永春)据法国媒体4日报道,巴黎检察机关的反恐部门当天接手调查巴黎警察局总部持刀袭击案,将调查此次袭击是否与恐怖主义有关。

  法国资讯电视台BFMTV报道说,在刑事侦查人员搜集证据后,反恐警察开始介入调查巴黎警察局总部持刀袭击案。调查人员检查袭击者的手机通讯记录并对其妻子进行问讯后,决定针对“企图谋杀公务人员行为与恐怖主义的联系”展开调查。

  另据法国媒体报道,袭击者此前皈依伊斯兰教,其妻子告诉调查人员,案发前一晚袭击者曾出现“异常和激动的举止”。此外,多名证人对警方表示,袭击者曾声称支持2015年针对法国的多起恐怖袭击事件。

  巴黎警察局局长迪迪埃·拉勒芒4日表示,在未查清袭击动机的情况下,不排除任何假设。

  巴黎警察局总部3日发生持刀袭击案,该警察局一名工作人员持刀在警局内袭击多名警员后被击毙,4名警局工作人员遭袭死亡。

  巴黎警察工会联合会秘书长卢瓦克·特拉韦尔3日对媒体表示,袭击者是一名45岁男子,于2003年进入巴黎警察局总部工作。

来源:新华网

【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