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第二届进博会倒计时30天 澳大利亚展品已启运

发布时间:2019-09-27 16:59 来源:人民网 作者:王泉骄

  人民网悉尼9月27日电(王泉骄)近日,澳大利亚各展商已将参展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展品在悉尼装船出运。这批展品预计将于10月17日抵达上海,开启进博会之旅。

  作为进博会指定物流供应商,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澳大利亚)有限公司已经连续第二年为进博会进行展品运输。7月份开始,该公司便已成立进博会物流专题工作组,为澳各地展商提供运输方案咨询、海关政策解读等服务。除了安排集装箱海运,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澳大利亚)有限公司还为展商提供了空运、门到门等多渠道的运输服务。

  据悉,2019年参加进博会的澳大利亚展商共有两百余家,覆盖农业、矿业、教育、医疗保健、旅游和制造业在内一系列产业。来自澳大利亚的展品种类丰富,包括蜂蜜、红酒、牛羊肉和羊毛产品等。在2018年首届进博会上,来自澳大利亚的高品质红酒等产品受到了中国客户和消费者的青睐。

  同时,来自巴布亚新几内亚的特色商品此次也将亮相进博会的国家馆和企业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南太平洋岛国的异域风情。

来源:人民网

【编辑:曾宪旭】
相关文章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