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英国游客汽车钥匙掉进湖里 全家人被困法国五天

发布时间:2019-09-27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李荣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近日,英国威尔士的一对夫妇带着两个孩子到法国度假,结果不小心将汽车钥匙掉进了湖里,全家人被迫等了五天才拿到了汽车制造商配制的新钥匙。这对夫妇随后带着孩子们离开了法国。

  据报道,当地时间9月16日,这个英国家庭在法国的一个湖上游览时,女儿不小心把一个皮包打翻,里面的车钥匙掉进湖里。但他们花了几个小时的时间,也没能找到钥匙。而他们所有的随身物品和现金都锁在车里。

  尽管英国游客出发前购买了保险,保险公司以车辆没有被盗的危险为由拒绝帮忙。他们只好雇了一辆拖车把车子拉到一家修车厂存放,然后从汽车制造商那里重新订购了钥匙。

  几天后,英国游客终于拿到了配制的钥匙,这对夫妇才带着孩子们离开了法国。而他们所预定的旅程则因汽车钥匙的遗失被迫取消。(张李荣)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曾宪旭】
相关文章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