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俄对美国新一轮制裁作出回应:美在无原则方面“一枝独秀”

发布时间:2019-09-27 15:43 来源:海外网 作者:李晓航

  海外网9月27日电 9月26日,美国开始对俄罗斯实施新一轮的制裁,其中包括1家俄企,3名俄罗斯公民和5名法官。美方称他们违反了美国对叙利亚制裁的相关机制,将航空燃料运往了该国。对此,俄罗斯外交部做出回应,称“美国在无原则方面总是一枝独秀。”

  据俄新社27日消息,俄外交部指出,美国26日对俄实施的制裁是自2011年起的第75起。从那时起,“华盛顿就在扭曲并损害两国间关系的路上越走越远”,“美国所施加的制裁压力并没有取得任何结果,这一次再次展示了他们的冒失”。

  “华盛顿公开宣布,制裁是为了惩罚俄罗斯为在叙利亚的俄军提供航空燃料。因为从2015年起俄罗斯就为叙利亚政府军在打击恐怖组织的斗争中提供了支持。由此可见,美国公然站到了恐怖分子的那一头。”俄罗斯外交部补充道。

  最后,俄方还提到,“美国公开承认自己是恐怖主义的帮凶,莫斯科将坚决谴责华盛顿这种无原则立场的行为。”(海外网李晓航)

来源:海外网

【编辑:曾宪旭】
相关文章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