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推荐
APP下载

重磅微视频|点绿地球家园

发布时间:2019-06-05 20:06 来源:新华社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6月5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环境日,今年全球目光聚焦杭州,2019世界环境日全球主场活动在杭州举行。

  17年前,习近平在浙江工作期间,大力推动生态省建设,并直接推动当地“自然休养”、“生态补偿”等改革探索,首次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从实践中萌发并不断发展丰富的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不仅为绘就新时代乡村振兴画卷、建设美丽中国提供坚强指引,还跨越山海,推动中国成为全球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

  谨以此片,献给第48个世界环境日!

  总策划:姜岩何玲玲

  总编导:马宝军

  编导:曾迎迎刘衡

  记者:记者:孔令杭 李涛 马剑 许舜达 王怿文 宋立峰 王瑞平 胡林果 达日罕 骆学峰 岳文婷 周生斌 白佳丽 潘莹 王菲 郭燕 王冰迪 坚赞 林凯 王志斌 许杨 仇博 蒋超 徐海波

  统筹:张越杜屹然

  编辑:刘璐于梦

  制片人:曾迎迎尚亚楠

  监制:马宝军王璐

  出品人:姜岩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出品

【编辑:何明】
相关文章
图片阅读更多>>
热图
青秀H5
  • 穿越百年,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一百年前,一代青年勇担使命写就民族振兴的青春史诗。如果有机会回到那时,你会是什么样子?快跟随我们找寻你的五四映像。
  • “青年大学习”第四季第六期来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本期主题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到底讲了些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 仗IT之剑走天涯
    他们是互联网世界中的侠客,用技术的力量帮助公益组织解决难题,仗IT之剑走天涯。
1/3
新闻排行榜
网评
今日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