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路地联动描绘最美的“春途”画卷

发布时间:2019-02-18 17:47 来源:南方网 作者:王培锋

  针对广东地区节后到达客流迅猛增长的情况,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多措并举做好中转接驳服务,解决旅客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2月16日《人民铁道网》)

  路地联动让旅客倍感温暖,是铁路部门站在旅客角度思考,为旅客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用心改善旅客出行体验,让旅客在春运旅途走得温馨且从容,描绘最美的“春途”画卷。

  路地联动展示着铁路的美好形象。也是旅客的温馨港湾,让旅客出行的幸福感不断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主旋律更加的响亮,是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目标的集中体现,也是今年春运的一大亮点。感受到了火热的民生温度,赢得了广大旅客交口称赞,催生铁路服务巨变,书写最美的“民生答卷”,深圳北站实施铁路出站与地铁进站互检互认模式,上地铁前无需再进行安检,方便到达旅客快速疏散,做好到达旅客的公交接驳服务,协调地方政府延长车站7条公交线路的服务时间,解决到达旅客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

  路地联动为旅客提供温馨化、细致化、智能化和网络化的全方位,全过程服务,编织了出行的美好愿景,让服务更接地气,更有亲民范,能满足旅客多角度、个性化的需求,广铁集团在广州南站等站地下停车场设置50个网约车、共享汽车专用停车位,方便网约车用户快速搭载车辆离站回家。

  亲民情怀最感人,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不是只停留在口头上,而是体现在行动上,服务项目不断推陈出新,服务理念也在不断更新。路地联动就是最好的见证,也是民愿所归,紧贴民心民愿,解决旅客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让出行更加的方便和便捷,让铁路服务更有质感和温度。

  路地联动是便民利民的生动诠释,也是铁路为民情怀的一个缩影,努力改善旅客出行体验,更好的为旅客提供乘车服务,描绘最美的“春途”画卷。

【编辑:姜继葆】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